孙躺躺

微博置顶拿txt:@孙躺躺躺躺

【原顾ABO】狩猎法则·第十章

非典型abo

人物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abo设定基本源自水大新文《顶级掠食者》及众多私设,会在本文推进的过程中详述

信息素:骄阳x初雪*(信息素有参考)

 

这个世界上会不会有一个人,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放弃你。

 

顾青裴从未思考过这个问题,但当答案闯入他生活的时候,他知道这感觉很不错,不止是不错。

 

原炀强行扳过顾青裴的肩让人靠在自己怀里,不带任何情【和谐】欲的抚摸着他的肩背。

 

顾青裴几次信息素大爆发之后都没什么好事儿,原炀坐在客厅里感受着卧室里散发出的寒意,直觉额角突突的跳,顾青裴发晴时那个难受的样子让他心有余悸,好像比其他Omega更痛苦更难熬一样。

 

他本来也没打算要走,干脆不再纠结,重新进去找他就是了,大不了就是被他再讽刺一回,又少不了二两肉。

 

没开灯的卧室里孤零零的躺着一个顾青裴,甚至还保持着他刚才离开这个房间时候的样子,动也没动过,原炀的心忽然颤了一下,当时的他以为那是信息素的本能催动了他的情绪,很久之后他才知道那是他当时没来得及发现的爱,早已经埋下了种子,想要开花。

 

“你以后少用用你这个'时灵时不灵',每回用完之后看看你那个难受的样子。”他语气不是很好,顾青裴却知道这是关心。

 

他甚至给顾青裴的信息素起了个名字,把本来无可奈何的事弄的可爱起来,顾青裴不再抗拒,放松了身体靠在他怀里

 

“我也不想啊,有什么办法。”他很感激原炀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去追究为什么'时灵时不灵',还能让他保留一些尊严和隐私。

 

原炀贴着他的耳朵,吐息弄得他心底痒痒的,“我跟你二十四小时都在一起,你不需要释放信息素给别人。”他咬了一口顾青裴的耳垂,又道:“你的信息素只要给我尝尝就行。”

 

顾青裴手肘戳了一下原炀的小腹,“我只答应照顾你到你手上的伤痊愈,你还打算赖在这里多久。”

 

周遭的空气逐渐灼热起来,原本冰冷的房间也因为原炀的回来而变得温暖,顾青裴有考虑过,是不是他们的信息素真的很契合,只要释放一点点就能轻易勾起彼此的欲【和谐】望,好像这世界上独原炀一个,独他一人的信息素,才能轻易融化寒冰一样的自己。

 

“我不打算走了——”

 

原炀翻身覆在顾青裴身上,不待顾青裴答他,雨点般的吻便落了下来。顾青裴勾着他的脖颈吻回去,他曾经以为他心里的那块坚冰,会比谁都要硬,但那或许是因为没有碰到原炀,这个让他躲不开逃不掉放不下的人。

 

他毫无保留的向原炀打开了身体,感受着原炀周身灼热的温度,直到他自己也是一样的热,就好像融化在了原炀的怀里。

 

融化成一滩水的Omega成功诱发了Alpha最原始的欲【和谐】望,原炀疯狂的掠夺着他的气息,充实了他所有的感官,直至天明。

 

厚实的窗帘遮蔽了所有的日光,顾青裴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嗓子哑的快说不出话来,他推了推原炀埋在他颈间的脑袋

 

“起来了——压得我喘不过气。”

 

原炀显然早就醒了,声音清醒的不得了,却依旧埋首于他颈间,汲取着独属于顾青裴的气味

 

“着什么急,今天是周六啊,你难道还要去上班吗?”他捏了捏顾青裴的后腰,又闷着声音说:“你起得来吗大总裁?”

 

“嘶——”顾青裴拍掉了原炀作乱的手,想翻身却觉得实在是动不了,只得又趴回原炀身上,“你别动了,疼。”

 

原炀却不听他的,手法娴熟的给他按摩起腰背来,一看就知道是在步队里锻炼过的,没两下就让顾青裴舒坦了许多,差点儿就又要睡着了。

 

“哎——这是有多舒服,给你弄的都要睡着了。先别睡,起来吃点东西,昨天一整天就喝了一碗粥,今天还这么空着肚子不行,这都快两点了,起来吧。”

 

“两点了?”顾青裴没想到竟然已经这么晚了,忙伸手从床头柜上拿过手机检查邮件,看了半天没什么要紧事才松了一口气,半坐起身来拍了拍原炀枕在他身上的脑袋

 

“起来吧,家里没什么东西,叫外卖吧?”

 

他不常在家里吃饭,一来应酬也多,二来总是他一个人,在家吃也麻烦,能在公司解决就在公司解决掉,所以冰箱里除了饮用水几乎没有别的东西。

 

原炀却不愿意了,将受了伤的手臂直愣愣戳在他眼前,“是你顾总照顾我这个伤员还是外卖照顾我啊?”

 

他没抬头,舔舐着顾青裴腰上的软肉,语气里全是不情愿,顾青裴拍了拍他毛茸茸的大脑袋,“别磨牙了,那你起来,我们去超市买点东西。”

 

“行——”原炀一跃而起抓起昨天散落一地的衣服就往顾青裴身上套。顾青裴不免羡慕起这个真正的S级Alpha的体力,昨天夜里那一番折腾,他动都懒得动,原炀却还是这么活蹦乱跳的。

 

他给顾青裴穿好了衣服,自己还光着上半身,窗帘一拉开,他肩膀到手肘那一条长长的绷带突兀的撞进了顾青裴眼里,有几处地方甚至还渗出了血,原炀还浑然不觉。

 

“渗血了你也不说——”顾青裴想到昨天晚上的事儿只觉得头皮发麻,原炀的信息素熏蒸得他大脑发晕,甚至忘了原炀才受过伤,“先别去超市了,去医院看看。”

 

“你这么担心啊。”原炀举着手臂看了看,确实有几处渗血,他松了松肩膀,甚至还甩了两下,顾青裴连忙拦着他

 

“你干什么,还嫌血不够多么?”

 

“我看看你有多在意。”他一把将顾青裴拽进怀里,按着他的后脑不让他离开,“你担心我吗?有多担心?”

 

要是面对着原炀,他或许不好意思说,但此刻不用看着他带着期待的眼睛,好像就不用去考虑他在原家这三代人之中所承担的压力,他心里就全剩下在津门推开他时那个眼神坚毅的原炀了。

 

“很担心——”他闭了闭眼睛坦诚了自己的内心,他听着原炀一样蓬勃的心跳,好像在强烈的失望之后重新收获了继续走下去的意义,“去医院吧,别耽搁了。”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推开原炀,原炀却不依不饶的揶揄他,“哎,真没想到,平时八面玲珑的顾总,也会脸红啊?”

 

顾青裴瞪他一眼,把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扔在他身上,“快点儿穿衣服,再耽误一会儿回来只能吃晚饭了。”

 

在医院重新包扎完两人又去了超市,原炀见着什么都忘手推车里扔,明显是一顿两顿吃不完的东西,“你买这么多干什么,真打算一直赖在我这儿了?”

 

顾青裴嘴上嫌弃,却也由着他拿,全没像他嘴里说的那样把东西扔回去,原炀见他不过说说而已,便笑道

 

“我说了啊,我不打算走了。”他用肩膀碰了碰顾青裴的,压低了声音说,“你是被我干迷糊了没听清楚还是忘了?那我今天晚上再多给你说几遍。”

 

顾青裴瞪他一眼迅速推着车去结账了。回到家中,原炀把东西都归置好就进厨房忙活起来,要是平时有人干活儿顾青裴才懒得自己动手,这会儿却顾忌着他的伤,挽了袖子去切菜

 

“不说让我照顾你吗,你别动手了,我来吧。”

 

“你会做饭?”原炀从没见过顾青裴带着围裙的居家形象,初看只觉得新鲜不已。

 

顾青裴利索的收拾起刚买回来的材料,一挑眉看看他,“当然,给你露一手。”

 

原炀确实觉得新鲜,自然也想尝尝他的手艺,便放手交给顾青裴去捣鼓了,可他也没离开厨房,顾青裴走哪儿他跟哪儿,连体婴一样的围着料理台转悠

 

“你没点儿正事儿干吗?”顾青裴被他搅和的转个身都不方便,嘴上说着让他出去,却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很享受这种生活气息。

 

原炀几乎贴在他背后,将下颌搁在他肩上,愈发肆无忌惮,怎么也不离开厨房,“我得看着你啊,万一你吹牛忽悠我呢,一会儿切菜切着手,倒油溅着自己了,还不得我管你?”

 

“嘁,你能盼着我点儿好吗?”顾青裴把菜切好又去收拾鱼,手上功夫确实娴熟,“我什么都会,还用得着你操心。”

 

周末两天他们都没有再出门,食材买的够多也根本不需要出去,顾青裴独居的家很大,但却因为原炀而变得有些拥挤,他轻易的让自己的气息充满了整个房子。

 

然后简单粗暴的替各个地方重新命名,比如窗台是“周日凌晨做过的地方”,客厅的羊绒地毯上是“顾青裴主动要脐橙的地方”,然后再用这些形容词去造句,比如做饭的时候会要求顾青裴到他们周六傍晚做过的地方来帮他剥葱,又比如洗澡的时候会喊顾青裴把换洗衣服送到第一次喊他老公的地方。

 

顾青裴原本只当它是加班之后睡觉的处所,跟原氏集团他办公室里那个午休间几乎没有区别,现在却被原炀一一赋予了新的意义,他乐见原炀这样瞎闹,到最后原炀念得太频繁,甚至于让顾青裴也记住了每一个地方新名字。

 

这么多年他从来将感情放在次等的地位,这个周末似乎让他发现在他经年追求的高度之外,还有其他值得他停下来去享受的生活。

 

纵情的后果就是到了周一顾青裴都有些起不来床,他一边面目扭曲的爬起来穿衣服,一边忍不住腹诽已经出去跑完步甚至买了早餐甚至已经冲完澡的体力充沛的始作俑者。

 

原炀忍着笑一副我知道错了但是我不改的卖乖样,把豆浆递到他嘴边叫他喝,“你看,我是不是给你全方位都伺候的好好的?”

 

“好,好得很——”顾青裴咬牙切齿的剜了原炀一眼,又被原炀大笑着揽进怀里好好亲了一顿,“你干嘛这么敬业啊,要不今天在家办公得了,就跟他们说你出差。”

 

顾青裴一边喝着豆浆一边翻了翻手机上的日程,在原炀怀里调整了个更舒服点的姿势,“不行啊,晚上还有个应酬,施工方来谈项目的,我都推了三四次了,今天不去不合适。”

 

“哪个不长眼的公司,我去帮你推。”原炀伸手关了他手机屏幕,摘下顾青裴的眼镜去亲他的眼睛。顾青裴被他弄得两眼湿润,忙推开人

 

“好了——”顾青裴似乎就吃他这一套,只要是原炀这样黏黏糊糊的贴上来,最后总没法轻易收场,“人家是来聊工作的,你懂点事儿,以后你自己跟别人谈生意也这么任性妄为吗?”

 

“什么叫‘以后你自己’?”原炀从来不是个敏感的人,但是只要一想到常常出神发呆的顾青裴、秦叔家里失魂落魄的顾青裴,就容不得他不多想,就好像刚才这句话,浑似他不日便要离开的样子。

 

顾青裴愣了一下,拍了拍原炀环着他腰身的小臂,佯作轻松地说:“那你还指望我以后事事亲为,什么生意都我去谈,你不能帮帮我么?”

 

他及时的示弱让原炀重新满足起来,他垂首咬了一下顾青裴的鼻尖,“那肯定没问题,以后我养你都行——”

 

顾青裴没躲开,隐于原炀阴影之下的眉眼似乎染上了一层别人看不到的忧虑,他此前从不知道原炀竟然也有心思敏感的时候,不过他随口的一句话,就差点让原炀联想到他不愿意去计划的未来。

 

果真如原炀所说,他二十四小时都在顾青裴的身边。

 

“晚上那个局你别去了吧,到时候来接我就行,你这伤口没好,也不方便喝酒。”临走前顾青裴摸了摸他受伤的上臂,还需得小半周才能拆线,要不是这两天折腾的厉害,说不定还能好快点。

 

原炀浑不在意的甩了甩手,“这有什么的,你就说我是你司机不完了么,哪儿还有逼着司机喝酒的。”

 

“哟,我怎么记得原大公子当初可不愿意给我当司机了,还让我走着瞧呢。”顾青裴抱臂端详着原炀俊美的面庞,颇为挑衅的看了他一眼。

 

原炀一把揽过他的腰,狠狠捏了一下他屁股,“你厉害行了吧?走着瞧就走着瞧,晚上让你看看我有多厉害。”

 

晚间应酬的时候顾青裴依旧是一副八面玲珑口若悬河的样子,不过这回是施工单位跟他们要项目,到不需要顾青裴去忽悠,不过对方工作作风稍显粗放,却不是顾青裴平日里惯常接触的那一种,好在有原炀这个步队里待过又顶着原家大公子名头的来给他冲门面,也不算太叫人不舒服。

 

一顿饭吃完顾青裴也没松口,对方便张罗着再去下一场。顾青裴虽然喝的不多,却也知道这一顿酒喝完接下来该去什么地方了,原炀背地里捏了他手臂好几下,他又岂会不懂。对方这行事风格实在让顾青裴敬谢不敏,便不太想继续跟对方推进这个工作,自然是要拒绝,他递了个眼色给原炀

 

“小原,你送一送陈总,我去一下洗手间。”

 

留原炀这么个人高马大的来回绝人,那陈总自然不好再说什么,原炀虽然面上一副客客气气的样子,周身去散发着“你敢再说一句试试”的气质。总算回绝了下一场的邀约,原炀回到包厢里,却不见顾青裴

 

“也没喝多啊,怎么去这么久。”

 

原炀一边给顾青裴打电话一边往洗手间那边走,还未到洗手间便捕捉到两种并不高级的Omega信息素气息,那不是顾青裴的,他一边觉得幸好,一边又还是不安,幸而顾青裴接了电话,他音调稍有颤动但还算清醒

 

“这边有两个Omega发晴了,我包里有抑制剂,你帮我拿一下。”

 

“我马上到——”

评论(8)

热度(44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